01.jpg

<<<人生中第一次郵輪之旅>>>

現在想起來還是超興奮的壓!!! 

而且是從邁阿密搭乘大型豪華郵輪前往巴哈馬群島(Bahamas) 

聽起來就令人很振奮呢!! 

 

呼呼~~是說其實這是2010年底的事了呢!!

過這也是我想完成的美國遊學旅行網誌的其中之一()

(((完全是個寫網誌動作很慢的傢伙~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艘從邁阿密港口出發的郵輪  

順道提一下因為我們是從美國的邁阿密到巴哈馬群島

所以也是要護照查驗跟檢查行李等等的出關手續^^ 

 

02.jpg

 

Majesty of the Seas!! "海中帝王",一個多宏偉的名字~

屬於美國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國際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1992年完工的Majesty of the Seas,共有14層樓高,長約268公尺,

20072010年都有再整理過

登記總噸度達73,941噸重,容納人數最高達2744!!!

2744人耶!!(光是船員就有800多人了唷!)

看看下圖就知道它有多壯麗^^(((拇指 

03.jpg

 

郵輪上的最大公共活動空間

除了游泳池、溫泉吧、飲料吧之外還有籃球場、攀岩區跟隨處可躺的曬太陽躺椅 

04.jpg

 

來看看不專業現場錄影版:

 

 

 

也有現場表演人員固定時段演奏 

05.jpg

 

隨處可見賣販賣調酒或是啤酒的工作人員 

重點是他們的調酒造型及顏色都很繽紛可愛^^  

06.jpg

 

船上販售的暢飲杯

一個杯子好像是7元美金還是更高?

(((但我們這兩個蠢蛋買了(擦汗)

有了它這四天三夜都可以無限暢飲船上的汽水機

買了之後才發現很浪費跟本就不需要

(((因為餐廳就有飲料了,而且酒類還是要另外買啊,還有隨身帶很麻煩....

而且會漏水=.=a   

(後來好像行李超重我就把它丟了....)

07.jpg

 

再上一層樓看剛剛的公共活動空間

因為這是剛上船人沒這麼多,過一陣子之後開始有活動

有工作人員帶大家跳活力舞

(((像帶動唱那樣~等一下下面的圖會有

08.jpg

 

 

回頭看看邁阿密海灘

這天天氣稍微陰~但還是可以看到邁阿密的迷人景色

09.jpg 10.jpg

 

 

邁阿密著名的麥克阿瑟大道

伴隨著搖曳的樹影與悠閒的氣息

我喜歡在這漾的地方被海風輕拂

(((再寫下去要作詩了我XDDD 

11.jpg

 

 

剛開學的時候司機大叔就有帶我們導覽邁阿密

邁阿密有許多名人或有錢人

除了基本的豪宅與名車外

還擁有私人遊艇與碼頭    

 

12.jpg

 

 

前方的郵輪一樣是往巴哈馬去

一路上都有看到它們

是說有沒有人看到照片裡的彩虹壓^^  

13.jpg

 

 

我也要跟邁阿密美景拍拍^^

14.jpg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小房間

(((我們訂的時候跟本沒注意房型,後來發現人家有雙人床看起來比較舒適呢!

下圖是我的日本同學Chiaki,很熱情的日本人也很可愛^^   

是真的常常會有驚呼聲從Chiaki口中發出~ㄝˊ~~~這樣,哈哈

(((就像緯來日本台的節目那樣XDDD 

這四天三夜每天都跟她一起行動

下篇再來介紹我們的島上活動^^  

15.jpg

 

 

出去外面住最重要的廁所~拍拍!!

我當時覺得超小的~後來去了沖繩的東橫Inn--->沖繩輕旅行。新都心東橫Inn飯店&早餐

發現原來郵輪房間內的廁所跟日本飯店的差不多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16.jpg

 

 

每天出入的10樓~

這邊有整艘船的分布圖

不過照的太模糊現在已經看不清楚了(

17.jpg

 

 

話說~這邊也有Casino嘿嘿~

人家說台灣人愛賭,日本人也不差啊~

我跟Chiaki在這沈淪了兩個晚上說~~~(((是個人問題吧XD

不過我們是玩很簡單的吃角子老虎啦!

(((賭場內或外一定會有邪惡的ATM,要注意啊!!  

18.jpg

 

 

忘記這兒是餐廳還是點心吧了

(在樓上有個吃點心的地方,有好吃的披薩免費供應唷!)   

19.jpg

 

 

平常用餐的話是在某樓層的餐廳

是個大型的自助吧,

餐點中西合併,是極具國際化的把費, 

我比較害羞跟外國同學出門都很不好意思狂拍照,

平常跟歐美同學出去都拍很少,跟日本同學算拍比較多了

但是他們還是覺得台灣人超愛拍的~哈哈

(((所以餐廳的部份完全沒拍   

20.jpg

 

 

除了平常的自助餐廳之外

我們的行程內還有一餐是來享用高級西餐

是說郵輪公司安排座位也太細心了

知道我們兩位是單身女子還幫我們安排了對面兩位美國男士

美國人發音超正確也很好聊(((廢話!!!!! 

(((頓時想起第五大道A&F的猛男...可以點播兩位過來嗎XDDD

21.jpg

 

 

這是另一個晚上我們跑到另一個現場演唱的club

(((沒錯我們還在船上!

這邊比較多南美洲人,所以氣氛也比較熱絡喔!!! 

22.jpg

 

 

這是回邁阿密的前一夜我們在船艙到處亂繞~

在頂樓找到這個航海舵

23.jpg

 

 

還有攀岩場!!!

24.jpg

 

 

話說雖然是郵輪內的房間

清潔人員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呢!!

每天打掃的乾乾淨淨,還幫我跟Chiaki的墨鏡都找了新家

超級窩心又可愛

25.jpg

 

 

搭瑯~~~剛剛說的帶動唱出現惹!!

大家都好enjoy!!!

26.jpg

 

 

這是夜晚的熱鬧情景

參加郵輪旅遊就是會有一股熱情與活力洋溢

來自各國的遊客都拋下了束縛跟大家一起同歡^^

(((而且是現場DJ!!  

27.jpg

 

 

燈光變幻

28.jpg

 

 

準備往陸地出發啦!!

這次的行程停留在巴哈馬的NassauCocoCay兩個小島

首圖的小船就是我們從這艘郵輪上網下拍的情景  

不要看他小小的,首圖的船可以乘載好幾十個人呢!!

29.jpg

 

 

照片沒有的小東西...

1.其實第一天跟第二天都吃了暈船藥,才開始適應船上大幅度慢慢搖晃的感覺XD

2.船艙的走道就是像日本旅館走道一樣小小的,不同的是會邊走邊晃.....一直不小心靠到人家的房門,哈哈哈!!

3.忘記在幾樓有免稅品可以買,於是我跟日本妹當然是去購物了一下^^

4.船上的購物或是進出全憑一張房卡,上面會有自己的房號跟名字,check out的時候再一起結帳(好邪惡的設計,check out才會發現錢花光了XDD) 

5.四天三夜(午去早回)的金額大約是$320~330美元左右,是在邁阿密EF往後走的小旅行社買的行程(沒有比價)

   其實應該是可以訂到更便宜的價格,如可以提前預定會更划算。

   附上Miami EF Address---2469 Collins Avenue  Miami, FL 33140因為當時的資訊都沒有留下來,

   如果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先在網路上看看比價(網路也可訂),或是已經在邁阿密沒有時間上網,可以直接到Colline Av.尾巴,

   找到EF再往後走,在古巴便利商店還是餐廳往後後面的小旅行社就是!!!

6.船上沒有網路,要另外付費唷! (印象中約10~20美元)

 

應該是還有很多漏掉的東西XD

畢竟都過了這麼久~有想到的話會再補上^^

 

 

最後附上Majesty of the Seas

 

簡單介紹

 

皇家加勒比海國際公司網頁

 

► 延伸閱讀 

【旅遊】巴哈馬小旅行。CocoCayNassau小島逛逛 ()

【旅遊】巴哈馬小旅行。CocoCayNassau小島逛逛 ()

【旅遊】佛羅里達。美國最南端Key West一日遊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總幹事
  • 你坐郵輪 四天三夜 內艙 台幣 一萬元左右 算便宜 ~
    我坐 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 六樓 內艙 一萬六
    下午 兩點上船 下午四點到 基隆港
  • 哇....差不少耶.....
    不過沒關係,有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Elsa 於 2015/04/15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