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前兩週某一個週末(?)去吃的"超好吃牛排"

位於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館Sonoma Grill至今已有十年的歷史,

同時也是創立老饕牛排的牛排教父鄧有葵曾擔任主廚的牛排館。

以牛排為主,並結合了日式鐵板燒與義法美食。

 

這間是表姐找的,表姐在我心中是有一定等級的饕客,

所以整個就是抱著超期待的心情來赴約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玻璃帷幕內的酒櫃

一口牛排,一口紅酒,應該是老饕的最愛吧我想^^   

02.jpg

 

一進門的左側就是鐵板燒座位區

師傅看起來超專業的,感覺會是很好吃的鐵板燒!!  

03.jpg

 

中間吧台區 

04.jpg

 

室內的裝潢陳設有老美的感覺,

紐約的Peter Luger也是接近這樣的裝潢,

不過帝國牛排館的裝潢比較穩重些,

但我比較喜歡Peter Luger的感覺^^(真老美這樣~哈哈)

紐約Peter Luger食記 --> 紐約NewYork自由行Day8 布魯克林Coney Island一日遊、Nathan'sPeter Luger

05.jpg

 

今天一共來了七個人,所以我們坐裡面的圓桌

(Tai先生已經在閉目養神等大餐惹!!)  

06.jpg

 

週末的中午桌數不算少,我們坐定之後又陸續有人來

室內的氣氛不錯很適合聚會聊天:D  

07.jpg

 

餐前麵包,烤的酥脆的外皮加上我超愛的奶油!

吃起來剛剛好! 

08.jpg

 

這是主廚推薦午間套餐的前菜-烤豬肋排佐薑味燒烤醬 

09.jpg

 

帝國經典套餐的前菜-鐵板香煎頂級鴨肝

這是表姐點的套餐前菜,說真的平時我對鵝肝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感,

所以對鴨肝也完全沒fu

但是這個鴨肝的味道竟然有那種香醇濃郁在嘴裡環繞,

吃了一口覺得好好吃^^  !!

10.jpg

 

...因為過了兩週完全忘記是誰的前菜啊~哈哈哈XDDD

11.jpg

 

午間套餐的酥炸生蠔佐菠菜大蒜醬

12.jpg

 

這是義式海鮮南瓜燉飯

表姐點給可愛的小姪子樂樂吃的:D

我們也吃了好幾口,好好味呀!!

蛤蠣也很鮮甜

15-1.jpg

 

主廚湯

湯的部份我覺得都還好XD

15.jpg

 

這也是過了太久忘記什麼湯了XDDD

不過她們的湯品真的是可以再加強摟:D

16.jpg

 

帝國套餐的經典凱薩沙拉~超愛凱薩沙拉的!

17.jpg

 

午間套餐的和風沙拉,比起來當然是凱薩好吃多啦^^

18.jpg

 

帝國原創老饕牛排(澳洲)6oz

莫名其妙我又再半夜寫起食記,實在很不想描述,

但它的牛排入口極化,又帶著甜甜的感覺

帝國原創老饕牛排是經由2400度高溫燒烤及帝國獨創的熟成技術,

特色是無筋、油花分布均勻、肉質細嫩,

完全是牛排中的極品!!

(說著我口水又要掉下來了)

19.jpg

 

之前有吃過西華飯店TOSCANA的乾式熟成牛排,

雖然時間過的有些久,但記憶中的口感和帝國的相比似乎帝國略剩一籌(拇指!!) 

然後Peter Luger是因為太大塊...整個就是熟成吃到粗飽的感覺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和表姐討論之下帝國的原創老饕牛排得分!! 

20.jpg

 

這是我的澳洲特級穀飼肋眼牛排8oz

筋和油花的表現不是很搶眼...所以我一直偷吃別人的~哈哈哈

21.jpg

 

很明顯看到它的筋了有妹有!

22.jpg

 

堂姐安琪的海陸特餐 (明蝦+澳洲紐約牛排6oz)

吃了原創之後吃這個也是no fu 啦!

 

不過安琪說蝦子是鮮甜的:D 

 

旁邊還有芥末籽可搭配

 

23.jpg

 

另外還有點了午間套餐的焱烤帝國原創老饕牛排(澳洲) 

外觀就像是縮小一點點的帝國原創老饕牛排

口感上當然是帝國原創老饕牛排略勝一籌^^

因為長得很像,拍了也分不出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就不放照片啦

 

我最愛的淡定溫紅茶^^

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24.jpg

 

Tai的熱卡布奇諾 

25.jpg

 

甜點兒隨手拍拍

26.jpg

 

這個很酷~是炸香蕉!!

繼華欣的香蕉蛋餅後,好久沒有嚐到奇怪口味香蕉!

竟然還是吃的完! 衝突又協調的口感  

27.jpg

 

帝國牛排館官網:http://www.sonomaintl.com/index.asp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華國大飯店一樓)

電話:02-2598-5168

午餐:AM11:00~2:30

晚餐:PM5:30~10:00

折扣資訊:國泰世華及美國運通卡可享85折優惠,觀光局國民旅遊卡可享95折優惠

 

我們中午因為比較晚去,所以沒有聊很久就快要兩點半休息了~

所以中午用餐的話可以訂早一點的時間喔^^

 

後記:

話說後來又去吃了一次晚餐,全部人都點原創老饕只有一個人點燉飯,

但是不知為何竟然有沒有吃飽的感覺XDDD

(當下扣了CP值的分~因為原創套餐是2380XD)

不過喜歡吃牛排不介意價錢的人,來這吃的話建議點原創老饕真的很好吃喔!

肉質真的沒話說啊!!!

(再貴的我就沒點過了)

 

 

以上。打完收工  

 

►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明星也愛的犇 和三味頂級鍋物鐵板燒和食一次品嚐!

食記台北Lawry's The Prime Rib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食記台北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頂級牛排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