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看到照片中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我的口水要掉下來了啦!!

繼上次的茹絲葵後,今天又要繼續美味牛排的分享~

 

今年自從我的生日吃了帝國牛排之後,

和姊妹們約好接下來的生日也要挑選頂級牛排或餐廳來嚐嚐鮮,

所以茹絲葵之後呢~前天我們又去慶祝生日啦!

姊妹挑了一樣是美國Prime等級牛排的餐廳Lawry's The Prime Rib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Lawry's the Prime Rib如同他的名稱一樣,挑選的是頂級牛肉中前肋脊部位的牛肋排,

經過長達28天的熟成再以華氏250度的低溫烘烤讓牛肋排均勻受熱並保留肉汁。

 

西元1938年第一家Lawry's在加州比佛力山莊(Beverly Hills)正式開幕,

至今已70多年,在許多國家也紛紛開設跨國分店,

台北店則是2002年開幕,至今也11歲囉!!

就跟著我們一起進去品嘗吧!! 

勞瑞斯在信義區的全豐盛大樓,就是Brown Sugar旁邊那一棟的B1

一進入全豐盛大樓就有人員站在電梯旁詢問要去幾樓幫我們服務,非常貼心。

大樓樓下有停車場,打電話訂位時她們跟我說樓下是一小時50,用餐無法抵停車費。

不過因為我們超過全豐盛大樓的停車場懶得回頭,

停隔壁棟平日一小時30元反而比較便宜。

 

01-2.jpg

 

出電梯也有服務人員指示我們餐廳位置,一眼就看到勞瑞斯佈置的沙發等待區。

01.jpg

 

牆上掛的照片是勞瑞斯餐廳的傳統與歷史,超過70年的老美式風味飄洋過海來臺灣,

有創辦人Lawrence的照片小解說跟美國各家分店的店內照片。

02-1.jpg 02-2.jpg 02-3.jpg

 

在大門前還要經過一扇玻璃門,對面則是另外一個出入口。

厚重木質大門的調調很和Tai的口味,他覺得美式牛排就應該這樣!

推開沈甸甸的深色原木大門,隨即可以感受到撲鼻的美味牛肉。

還跟我說:紐約Peter Luger不就這樣嗎?

回顧-->【旅遊】紐約NewYork自由行Day8 布魯克林Coney Island一日遊、Nathan'sPeter Luger

我們預計明年會去紐約一趟,想必他應該把Peter Luger放到口袋名單裡了。

02.jpg 03.jpg

04.jpg

 

內部挑高設計,木質調與簡約線版、璀璨水晶吊燈,壁紙、壁畫與厚重的酒紅色窗簾,

這樣的空間感給人華麗舒適的感受,整個用餐環境我們非常喜歡。

一進門也有一個小小的挑高吧台擺滿各式酒類,

紅酒配牛肉好像是必要的,不過...我們現在都很少喝酒了>.<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不喜歡方桌的長輩也可以選擇四人坐的圓桌。

10-1.jpg

 

另外也有私人包廂,分別以他們的美國總店及分店命名比佛力山莊(Beverly Hills)

達拉斯(Dallas)、芝加哥(Chicago)

11-1.jpg

10.jpg

 

拍完實景來拍小娃兒~我的乾女兒!!

越大越漂亮惹呢!!家人跟姊妹們中只有好姊妹啾跟我姐有生女兒,

其他姊妹都生兒子~所以女兒變特別珍貴呀!!都好可愛!!

而且可以穿很多很漂亮的衣服+配件或夾髮飾~呵呵!!

11.jpg  12.jpg

 

實在是太萌了忍不住多拍幾張!

13.jpg

 

比較之下乾兒子瞬間沒當初可愛了~哈哈哈!!!

(好拉還是很可愛啦!!)

14.jpg

 

餐桌擺設與菜單~

15.jpg

 

桌上就擺有勞瑞斯的獨家調味鹽(紅色)及胡椒(藍色)

16.jpg

 

因為小孩兒肚子餓了所以請服務生先上麵包及奶油,

奶油的部份鹹度比較高一點,麵包則是有法國麵包的口感很有嚼勁,會透出淡淡香味。

17.jpg 18.jpg

22.jpg

31.jpg

evian的礦泉水

19.jpg

 

剛好遇到勞瑞斯11週年慶,桌上擺了愛心的紅色氣球剛好可以給小孩兒玩^^

20.jpg

 

繼上次茹絲葵點太多吃不完很浪費,這次我們點餐點的很小心。

總共五個大人我們點了午餐菜單的部份: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x2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x1、精選配菜,另外還有香檳茸鴨肝、烤馬鈴薯跟飲料,

甜點的話主餐會附三份,我們還有兩位壽星餐廳會另外贈送兩個小蛋糕所以沒點。

(如果是慶生訂位的話要先跟服務生說,會送壽星小蛋糕唷^^)

 

下面附上勞瑞斯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菜單看不清楚的話可以直接點選官網連結如下:

http://www.lawrys.com.tw/index.php/web/products/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這是感恩節套餐的菜單

29.jpg

 

剛好遇到勞瑞斯11週年的活動,平日午餐點"加州薄切牛肋排6oz. $1700"

只要加11元就可升等"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1900",乍看之下很划算~

不過後來我們用其他更划算的優惠,待會一起介紹^^

30.jpg 

 

餐前的蘑菇濃湯,蘑菇味很夠。

32.jpg

 

接著上來的是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在桌邊服務,用盛滿冰塊的圓形鋼鍋冰鎮放在上層鋼鍋的新鮮蔬菜,

再將沙拉舉高高倒入正在旋轉的新鮮生菜圓鍋內,

這服務生桌邊的服務稱之為"冰旋翡翠沙拉秀"

鍋子瘋狂旋轉應該就是"冰旋"名稱的由來吧XDD

33.jpg

 

是說服務生舉高高倒沙拉轉的很辛苦,連叉子都特別附上冰鎮過的,

但其實吃起來就...還OK啦沒太特別這樣啦!!

((哎唷我比較歡吃凱薩嘛XDD

34.jpg

 

沙拉的味道頗淡的店員有建議可以加特調胡椒

35.jpg

 

接下來是香檳茸鴨肝,

自從在帝國吃到之後大家就整個忘不了鴨肝的味道~

這兒的鴨肝香味濃郁入口極化也很好吃!

(我印象中除了這兩家鴨肝,沾美的鵝肝也很好吃>///<)

偶爾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真的很開心。

36.jpg 37.jpg 38.jpg

 

接下來上的是烤馬鈴薯的四種配料,服務生唸太快了我沒記起來>//<

但四種我們都有加,口感很不錯^^

(但其實主餐就有附馬鈴薯泥了啦XD,沒特別愛吃馬鈴薯可以不用點囉)

39.jpg

 

小牌子說是純種的美國馬鈴薯~而且清洗乾淨也去角質過囉XDD

皮也可以直接吃啦!(也太可愛的馬鈴薯自白...)

40.jpg

 

白色的是像酸奶油的醬,搭配起來很特別。

41.jpg

 

這也是勞瑞斯獨創的"鮮奶油辣根醬",有原味跟芥末味,口感很特別...

但我們還是習慣海鹽,哈!

42.jpg

 

經典配菜的香濃奶油菠菜+香甜玉米粒+奶香青豆,濃濃奶香味但卻爽口不膩。

43.jpg

 

接著主廚推著不繡鋼特製餐車來了,代表著我們的主餐要上啦!!

44.jpg

45.jpg

 

看著餐車上的大塊鮮嫩牛肉好想衝上去咬一口!!

餐車一到牛肉的香味也飄過來了!香氣四溢啊~~~!!!

46.jpg

 

這是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的原裝,

因為拍攝角度關係我把它拍小了~但其實份量超夠的,

這份是壽星兩母子的:D

47.jpg

 

因為Lawry's的牛排是採用低溫烘烤的方式,牛肋排受熱均勻並且會所住肉汁,

整盤看起來都超juicy!! 寫著寫著....吼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我們都是點五分熟喔!)

48.jpg

 

我們點的另一份暢銷牛肋排10oz.跟英式薄片7.5oz請他分成四份,

結果其實肉是一樣的,只是切法厚度不同,所以廚師是直接幫我們分成四份,

變成下圖這樣子~這賣相有點小小失望啊>///<

然後姊妹盤內的油花有點過多所以她們沒有全吃完,(不是這盤)

因為他們的油花不是完全均勻分布,如果很不喜歡肥肉的記得一定要先跟主廚說喔!!

49.jpg

 

雖然沒有切成薄片,不過肉質還是很綿密香嫩的啦!!

Lawry's的牛排也有經過28天的熟成,吃的到牛肉中的甜味,

熟成牛排目前吃過帝國牛排館跟西華飯店的Toscana還有紐約Peter Luger

都非常好吃~~~真的很愛熟成牛排!!!

不過勞瑞斯因為是烘烤的關係,不同一般的碳烤方式,所以還是會有些差異。

(沒有焦脆的表皮)

50.jpg

 

主餐都會附上馬鈴薯泥、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在下面是滿滿的肉汁,

這是我第一次吃約克夏布丁餅,餅皮酥脆邊緣的沾上新鮮牛肉汁簡直就是絕配!!

51.jpg 52.jpg

 

獨家調味鹽的味道其實跟海鹽差超多的,加入了不少種辛香料沾了是另一種味道,

所以我們就還是沾海鹽或是肉汁。

53.jpg

 

這是加了辣根醬的一口牛肉,寫食記的同時...非常非常想再"一口把它吃進去!!"

((等一下要去找宵夜了~嗚嗚,晚上寫食記真的是肥死自己啊!!

54.jpg

 

可以續杯的餐後飲料葡萄柚汁跟可樂,非現榨,要現榨果汁的話可另外單點。

55.jpg

 

我的熱奶茶~

56.jpg

 

這是主餐附的甜點,因為我一口都沒吃~所以只有看照片沒有感想XDD

57.jpg 58.jpg

 

接著服務生上蛋糕嚕!!

同時還會有3~5個服務生一起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整個很貼心呢!!

59.jpg

 

生日只差一天的射手座母子一起吹蠟燭許願!!

60.jpg

 

生日蛋糕上的馬卡龍超好吃的>///<,我們一致覺得比主餐蛋糕還要好~呵呵!!

61.jpg 62.jpg

 

還有貼心的拍立得合照一張,外框是磁鐵可以貼在門上或冰箱白板黑板上,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啦,忍不住幫Lawry's再加分!!

63.jpg

 

另外也很貼心的幫我們用自己相機合照,

勞瑞斯服務生的貼心讓我回想到當時Peter Luger的服務生把我們當朋友的親切聊天片段^^

很美式很親切又有禮貌的感覺,也有像沾美西餐廳的服務生那種感覺。

64.jpg

 

走到餐廳後方去看到這一片酒櫃

65.jpg

 

還有造價不菲的銀色不繡鋼餐車,能確保牛肋排的溫度同時能讓主廚替客人在桌邊服務,

Lawry's的創辦人Lawerence希望能讓客人體驗到桌邊服務的尊榮感,

於是發想出這個創意設計概念。

將單台要價三萬元美金的餐車運送過來,為的就是一樣帶給台灣的客人這份感覺!

68.jpg

 

我實在是太無聊~但是看到它們竟然有AED忍不住拍了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看到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

69.jpg

 

既然AED都拍了,廁所也順便拍一下XDD

乾淨清新...然後有個座椅可以幫小朋友換尿布或休息,

廁所內還貼心的附有牙間刷、漱口水跟棉花棒。

((還默默聽到音樂是我愛的Chet Baker的歌:D

70.jpg 71.jpg 72.jpg

 

接著逼老公幫我們女人跟小孩們拍合照,

是說跟小孩一起入鏡真的很難抓時間呀!!

不是小孩不聽使喚就是會拍到大人在教小孩看鏡頭的囧樣~哈哈哈!!

大概拍了十幾張只挑到這兩張啦~

73.jpg 74.jpg

 

還有我們夫妻好久不見合照!

懷孕五個月我整個都胖了...只好張嘴假裝我瓜子臉(哭跑...)

75.jpg

 

姊妹曼蒂說要全身合照,還好我今天穿顯瘦的黑褲子...

(((黑到完全看不出來腿型XDD

不然站在這瘦子旁邊是想逼死誰啦~哈哈哈!!

76.jpg

 

因為上一張曼蒂說都遮住了~看不出來是孕婦,所以我努力的把阿寶給挺出來!!

看~挺這麼出來很夠意思吧!!明明五個月肚子給我挺成八個月了XDD

77.jpg

 

接下來是優惠小訊息啦!

2015.12.30號前,勞瑞斯用餐的優惠是

國泰世華(白金卡或以上)85折優惠,

台北富邦(白金卡或以上)88折優惠,

玉山銀行(世界卡)88折優惠,

玉山銀行(白金卡或以上)9折優惠,

(這些都是官網上的唷,注意事項可參考http://www.lawrys.com.tw)

 

 

另外我是先在EZ table訂餐卷的,

如果都沒有上面的信用卡也沒關係,

EZtable的餐卷1800元可以折抵2100元,

也是將近於86折的優惠喔!!

(2015.12更新:現在是VIP餐卷1980可抵2300元。)

78.jpg

 

網路上購買完網站會給"電子餐卷序號",同時也會發mail跟簡訊,

結賬時只要憑簡訊或序號就可以直接折抵喔!!

當時服務員是問了我的名字,查詢後直接折抵,

不足的餘額再補上,真的很優惠又方便!

(不過...我買完餐卷才發現老公有國泰世華的白金卡....阿達~~~)

79.jpg

 

(優惠都是部份節日不適用、不可合併優惠)

 

總而言之呢這次在Lawry's The Prime Rib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用餐慶生的感覺很棒!

推薦給喜歡吃牛排或是要慶生吃大餐的人喔!!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B1(全豐盛105大樓)

  電話:02-2729-8555

  營業時間:中餐am11:30(六日am11:00開始)~pm3:00

                   晚餐pm5:30~pm10:00(六日到pm11:00)

  網站:http://www.lawry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wrysTaiwan

 

 

►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自助餐午餐Buffet

食記台北大明星也愛的犇 和三味 頂級鍋物鐵板燒和食一次品嚐!

食記台北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頂級牛排

食記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ng  John
  • 我今天也去吃這間餐廳了!這個網站有在賣餐券(http://bit.ly/1jyexf1)會比較不心痛一點點XD餐點是真的還不錯呢!跟家人一起去吃大家都讚不絕口,餐前那個沙拉又特別又好吃,牛排選三分熟超級嫩的阿阿阿~~等我賺大錢一定要天天都去吃XD

    版主回覆:(12/09/2014 07:37:16 AM)


    哈~真的!!! 吃過的幾乎都沒有失望^^~
    不過...天天吃也會膩吧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