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要到了,當天要去吃大餐~喔耶!!!

吃大餐前來分享一下最近新買的戰利品!!

 

TOMS的鞋子大概在兩年多前自家姊妹就有揪團要買,

但當時好像大家太忙了所以就默默流標了。

一直到今年懷孕之後想說要再買雙好穿好走的鞋子,就決定來買一雙穿穿看吧!

原本想要請住美國的朋友代買,不過因為超過三雙怕到台灣被課關稅,

(買國外寄來的商品超過美金100元的話都會被課稅喔,除非已有熟悉的避稅方式^^)

所以只好上網找美國代購囉。

 

查了很多家做功課,發現買一雙的話比較划算的是YUYU SHOPS美國代購(連結)

美金54元的是$1980,若有關稅產生要自行吸收,當然也是可以請代購把金額寫低一點,

但寄送若有損失會依報關價值賠償,感覺還是有一點風險。

加上Tai也要買亞馬遜的其他東西最後找另外一家翔飛行屋美國代買(連結)代買了,

選擇的原因是因為他所有商品都"免州稅+免關稅",匯率跟YUYU差不多是1:30.1

代買費10%,一雙國際運費210,所以一雙購買價是$1998元。

是不含台灣國內運費喔,因為他們有可以自取的點在我家附近所以就省下來啦^^

以上這兩家都是我有連絡過,回覆速度都很快感覺令人很安心的美國代買,

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TOMS在台灣也有Invincible代理進來有店面展示,

54元的一雙訂價是2180只比代購稍貴一點,有店面可以試穿感覺很OK,

但沒有我要的顏色所以就沒去看摟^^

01.jpg

 

 

第一次買TOMS的鞋子當然是要買他們的百搭經典款啦!

我是選擇比較基本的白色亮片款(Bridal White Women's Glitters)

買之前猶豫了好久要白色(下圖)還是象牙白(下下圖)

最後眾姊妹們一致通過先買白色來看看好了~

所以三個好姐妹就一起買了這雙Bridal White Women's Glitters :D

 

01-2.jpg 01-3.jpg

 

TOMS尺寸的部份在官網上點選"View Sizing Chart"就會出現下面表格,

一般款式選擇平常自己JP尺寸穿的對應就可以了。

要注意亮片款有些人說會稍微合腳一點所以建議大半號

我平常穿24.5,韓國鞋都穿25,腳板算寬加上怕懷孕後期水腫,我就拿了25=US8號,

另外兩個姊妹是平常都穿23.524=US7號,

一個寬腳版一個細腳板,細腳板穿起來前面還有空間,寬腳版的說大半號剛好這樣!!

 

WOMENS SIZING CHART

US/CA

UK

EU

JP

5

3

35.5

22

5.5*

3.5

36

22.5

6

4

36.5

23

6.5

4.5

37

23.5

7

5

37.5

24

7.5

5.5

38

24.5

8

6

38.5

25

8.5

6.5

39

25.5

9

7

40

26

9.5

7.5

41

26.5

10

8

42

27

11

9

42.5

28

12*

10

43.5

29

 

 

02-1.jpg

 

TOMS的鞋子最為知名的也是他的"one for one"精神,

一趟到阿根廷旅行的途中看到許多窮苦的孩子沒有鞋穿,

激發創辦人Blake Mycoskie以傳統阿根廷麻製帆布鞋為發想創立了TOMS品牌,

並標榜只要你買一雙,TOMS就捐出一雙鞋給窮苦的孩子穿!!

美國許多明星也一起響應這個活動穿著TOMS經典鞋趴趴走。

身為即將要當媽的孕婦對這種善行當然是要大力讚揚啊!!

((同時也是敗家的好理由啊XDD

02.jpg

 

一起來開箱囉~~~:D

04.jpg 05.jpg

 

鞋盒內除了鞋撐還有TOMS的貼紙跟收納袋,

另外還有一個眼鏡的廣告文宣,Toms eyewear也發起了只要你買一雙墨鏡/眼鏡,

他們就捐出一副眼鏡給需要的人喔!!

06.jpg 07.jpg

 

來看看亮片款的近拍吧!!

這種細緻的小亮片不會太耀眼高調只有稍微反光亮度適中,

簡單斜紋經典款鞋型跟白色系亮片搭配的剛剛好!!就是我要的感覺沒錯!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斜邊縫線及做工並不粗糙,

而且一定要說一下~鞋身真的超級輕軟非常好走耶!!

08.jpg 09.jpg 10.jpg

 

鞋墊也是軟硬適中的透氣皮革面設計,

這雙鞋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種底在某些地面會滑!

因為目前是個孕婦呀~所以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有點rz...呵呵呵(乾笑)

畢竟我常走路不看路,還是小心為妙啊!!

正打算帶去找鞋匠加一片防滑的底才會安心穿出門。

11.jpg 12.jpg

 

因為鞋子超輕的啊~所以帶出門或是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重量,

好穿好搭配,穿高跟鞋出門時又可以帶出門當便鞋真的很棒呢!!

14.jpg 15-1.jpg 15-2.jpg 15.jpg

 

話說TOMS拿到手後天氣就開始變冷了,到現在都還沒認真穿出門所以也沒有實穿照。

孕婦的我是打算搭個牛仔褲或合身內搭褲一身輕裝就可以出門了!

LookBook找了一下歐美人的白色TOMS穿搭照幾張,不過都是夏天的裝扮啊~哈哈哈!!

美腿人+TOMS只要穿個休閒小洋裝orA字圓裙或是短褲都超級好看的!

上半身只要輕便的T恤或單寧外套就可以展現絕佳的舒適度。

16-1.jpg

16-2.jpg

 

縷空雕花款就很適合夏天~衣著搭配的顏色也可以繽紛點^^

16-3.jpg

 

好喜歡這種愜意隨性的歐美風啊~~:D

16-4.jpg

 

(以上圖片截自Lookbook) 

 

 

順便咪一下TaiBLUEBUDS的藍牙無線耳機~可以買我的TOMS快三雙!!

包裝跟霧面盒都很有質感啦~不過這不是我要介紹的東西,兩張照片速速over

17.jpg 18.jpg

 

另一個是最近入手的手工設計毛帽,但這頂黑色最後被朋友的朋友買走了,

(孕婦怒吃餅乾洩憤XDD)

19.jpg

 

還好我還有另外兩頂

20.jpg

 

這兩款韓國製手工帽是跟造型師朋友購入的,11月的時候本來想說今年也太熱了吧!

沒想到前幾天超冷的拿出來戴剛剛好!!

先來看這頂米色的吧^^

21.jpg

 

帽子本身的編織紋路我就很喜歡,這外型的毛帽街上很多,但我很少買太過便宜的帽子,

就算要買還是要挑一下,因為之前買過便宜的毛帽很快就鬆掉,一戴鬼遮眼啊XDD

他本身的紋路加上了手工縫製的造型整個不一樣,特殊的墜飾搭配整體質感都upup了!

22.jpg 23.jpg

 

一針一線都是手工縫製,細緻不易脫落,造型每個都不一樣別有巧思!

重點是戴出去幾乎不會撞帽呀!!!

超喜歡他的墜飾搭配的,細緻的透紗蕾絲搭上花朵跟亮片,還有不會太過娘的星星+圓鑽。

24.jpg 25.jpg

 

內層是超級保暖的柔軟毛毛,在家拍照拍到我都要流汗了說XDD

寒流來或是下雪戴剛剛好!

((不過近期不去韓國了應該不會碰到下雪>///<

26.jpg

 

內層有made in Korea的標籤

27.jpg

 

來看一下實戴照吧!

孕婦的頭髮不能染燙,我本身頭髮烏溜溜的超級黑~加上現在在留瀏海,

出門要有型真的很需要戴帽子!!

((雖然我在家拍XD

話說我真的很愛嘟嘴照...畢竟照起來很修飾嘛大家將就點口貝XD(被毆)

36.jpg

 

側面的look一點也不單調,但又不會太過華麗,整個是搭的很perfect!!

37.jpg

 

米色的帽子非常好搭,大部份顏色的衣服搭配起來都不會有違和感,

剛開始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帽子的人完全可以安心下手米色系。

39.jpg

 

搭配有毛毛帽的大衣外套也OK!

40.jpg

 

肚子餓的時候毛球還可以抓起來啃(大誤)

41.jpg

 

接下來是質感灰色系~跟上一頂米色一樣的款式,

發現我還蠻適合這款蓋耳的毛球帽,竟然可以修飾我懷孕發福後的臉蛋XDD

因為他們每年款式都不一樣啊,所以要的話一定要先購入!!!

((畢竟韓國的原料帽很容易斷貨=.=,常遇到一改款都找不到原本一模一樣的款式了

42-1.jpg

 

灰色的設計比米色再華麗一點,細緻的繡布蕾絲加上切割寶石鈕扣和少許白色毛毛,

而且寶石的顏色還是非常有質感的淺紫!!

42-2.jpg

 

另一邊則是黑色與金色的簡約搭配中和剛剛的華麗

42-3.jpg 42-4.jpg 42-5.jpg

 

一樣有made in Korea的標籤跟內鋪超保暖毛毛

42-6.jpg 42-7.jpg

 

米色的忘記照頭頂的毛球了這邊補上!!

毛球的線很密集蓬鬆,完全不用怕放在包包會壓扁掉~撥一撥又蓬回來了!

42-8.jpg

 

和我的生日禮物RX100M2一起合照,

說到這生日禮物忘記我有沒有提過,

是今年七月Sony RX100M2台灣還沒上市時老公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為了趕在我去普吉島前送我,還提早一個月送!!! 

....BUT....

後來發現這台是日文機語言不能轉換~使用上杯具了啊我XDDD

不過這台真的很適合懶得帶單眼出門的人,個人覺得是很推薦的隨身機歐!!

(台灣已經上市了!!)

42.jpg

43.jpg

 

灰色的墜飾跟我的黑色頭髮搭起來稍微接近,搭配效果好像沒有剛剛米色的好,

但如果生完之後染了棕髮或其他顏色應該就會更讚:D

44-1.jpg

 

只單搭配粉色針織衣感覺就比剛剛更好看

44.jpg

 

蓋耳的地方因為我頭髮太黑了所以跟黑色那一塊很接近,

實際上看起來因為手工設計的繡上去是立體的,所以不像照片那麼融合。

46.jpg

 

整體來說還是超級好看的壓!!

畢竟手工帽保暖又不會跟人家撞帽的感覺真的是無價啊!!!

47.jpg

 

話說...孕婦一個人在家自拍拍到後面有點精神錯亂了啊哈哈哈

(((~~~不要跟別人說!

48.jpg

 

然後這張照片放到FB上,

我快兩歲的外甥跟他爸媽說"阿姨在吃ㄇㄢㄇㄢ "

也太可愛了吧~小孩子的世界都好快樂壓!!!

希望我家阿寶以後也這麼勾錐!!!呵呵呵~

49.jpg

 

然後今天是平安夜~希望親朋好友大家們都可以開心的渡過喔^^

 

 

 

► 延伸閱讀  

 

【購物】YSL鏡光唇釉+日本Leanani超持久不暈染極細眼線液筆

【購物】懷孕。媽媽餵、Bravado孕哺內衣+孕期平價背心內衣小分享

【旅遊】韓國首爾。美妝戰利品大集合&逛逛南大門土產店&機場退稅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