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吃到想了很久的Hana Cafe!

 

去年在找網拍拍照場地的時候就google到東區的Hana Cafe

當時看到很多人推薦場地美東西又好吃就很想去試試。

前天和姊妹下午茶約會終於在中壢店吃到啦~趕緊來分享一下!! 

 

中壢Hana Cafe位於榮安一街,離我家有點距離~但現在懷孕都開車出門也沒差,

我是從環中東路過去,看到榮安一街轉進去沒多久就在右手邊喔!

附近沒有停車場,我們是再往前開的路口右轉後路邊找位置的。

02.jpg

 

中壢的Hana Cafe的大門是搶眼的藍紅配色,門前有花花草草的日雜優雅庭院感覺,

一到門口就讓人覺得很放鬆,的確是個姊妹下午茶的好地點^^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進門的右手邊是小巧可愛的深木質色櫃台。

07.jpg

 

整個空間洋溢著滿滿的日本雜貨風味,

線版與刷舊復古造型的櫥櫃、新鮮的花朵與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杯子容器,

營造出濃濃日雜鄉村風的氣息~真的是很適合姊妹們的下午茶聚會的場所呢!!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用餐的空間大致上分三區,

15.jpg

 

這是一進門的右手邊,

16.jpg

 

進門左後方,

17.jpg

 

跟一進門的左手邊小區塊的圓弧座位。

18.jpg

 

我們平日下午去不用訂位,進去時只有一桌兩位的日本客人跟我們,

不用人擠人也沒有喧譁的聊天吵鬧聲感覺超好的^^

19.jpg

20.jpg

 

和高中就認識的姊妹聚會,因為姊妹要搬到台南了啦>///<,好遠壓~!!!

21.jpg

 

桌上的東西很簡約,就是水杯跟menu,還有新鮮的小花唷^^

22.jpg 23.jpg

 

我的Sony RX100-M2,這陣子部落格的照片都是用他拍的,

拍食物的效果超棒的~大推薦壓!!

24.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囉~Hana也就是日文""的意思,

突然想到之前暴紅的半澤直樹戲裡的老婆上戶彩也叫Hana小花^^~!

25.jpg

 

餐點的部份很清楚簡單,最左邊上面是下午茶套餐,

其他都是單點的飲料或是甜點或鹹食,

背面則是輕食沙拉跟精緻餐點燴飯、義大利麵之類的。

價格算是中等還OK啦!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兩個人點了Hight Tea英式下午茶$290Hana Choice $270

30.jpg

 

Hana Choice可以選一杯$160內的飲料,我點了皇家鮮奶茶,

喝了一口之後我整個驚呼"我的媽呀~超好喝的!!"

濃濃的奶香中還帶有微微的麥芽味,而且是愛喝奶茶跟螞蟻人絕對愛的甜度>///<

份量也不會太小杯,喝了這杯後讓我下次來很想試試其他的鮮奶茶口味!讚啦!

31.jpg

 

Hight Tea英式下午茶可以點一杯$180內的飲料,姊妹點了草莓奶昔,

這杯味道就還好,感覺有點不夠濃XD

 

32.jpg

 

不過限定季節的草莓是好吃的:P

33.jpg

 

接著我的英式下午茶點上來啦~非常琳琅滿目的組合耶!!

有手工蛋糕、司康、烤布蕾、花花土司、小果凍、田園沙拉、小鹹點~感覺很超值!!

34.jpg

 

花花造型的土司,吃起來口味一般。

35.jpg

 

田園沙拉~這口感我很愛,搭上微酸的和風醬!

自從懷孕後口味真的有遍的比較愛吃酸的~哈!!

36.jpg

 

草莓mix藍莓小果凍還不錯吃!

37.jpg

 

鹹點是焗烤番茄...這道不是很OK,因為有吃道番茄裡面的汁有生生的味道XD

38.jpg

 

烤布蕾還算不錯,奶味有點重但甜度OK!如果上面的焦糖再烤脆一點會更棒:D

39.jpg

 

迷你司康好好吃,還有附上草莓沾醬,吃完非常想再來一個~哈哈!

40.jpg

 

迷你的草莓派長得超~Q!!也是一口咬定好吃喔!!

41.jpg

 

這手工蛋糕我們放最後吃,結果還蠻剛好他的味道是有一點帶酸的,

中和了我們剛剛吃了好多的甜點味覺~搭配的很剛好!!

42.jpg 43.jpg

 

接下來Hana Choice的季節限定草莓鬆餅上桌啦!!

Hana Choice可點飲料一杯再加上鬆餅/土司堡/煎餅任選一種,

姊妹說現在是草莓季一定要點個草莓鬆餅來嚐嚐呀!!

回到家後老公看到照片說他下次去也要點草莓鬆餅~看起來太可口了嘛!!!

((老公看完我的照片自己默默決定他也要去這樣XD

44.jpg

 

除了很夠份量的草莓跟奶油外,中間還放了草莓冰淇淋+綠葉,讓人好心花怒放的擺盤!!!

(旋轉~~~)

45.jpg 46.jpg

 

大推薦~最近草莓季大家有去一定要點草莓鬆餅來吃!!必點必點!!

47.jpg

 

姊妹說Hana的鬆餅特色就是切開是水滴的形狀,所以我就特寫了一張啦!

不只可愛~女生吃起來兩小口解決也可以很優雅!

((轉過身我可以一口吃~~~哈哈哈哈!!

48.jpg

 

和美味甜點合照!!!

49.jpg

 

我拍照又嘟嘴了,嘟的不是很好看(被毆)

孕婦今天頭髮塌+水腫+法令紋出沒,不嘟嘴拍不下企~要毆就毆吧...((眾人飛踢!!!XDDD

50.jpg 51.jpg

 

真的好好吃的surprise表情!! 

52.jpg

 

其實兩個人吃完兩份下午茶套餐已經超飽了XD

但孕婦本人堅持腹中胎兒想吃鹹食,所以又點了鮪魚土司堡$150

外皮很酥脆烤的剛剛好,但內餡有豆子跟剛剛的生味番茄所以沒有很喜歡>..<

另外還附上田園沙拉我倒是又吃光了~哈哈!!

53.jpg 54.jpg

 

想吃堡的人跟我一樣不喜歡豆子跟生味番茄可以點其他口味試試嘿:D

55.jpg

 

我們都好想把家裡佈置成這樣喔~(愛心眼)

56.jpg

 

下午茶用餐時間到5:50~離開時店內客人越來越多,

我們也不好意思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所以只好分開拍啦XDD

親愛的希望你到台南生活一切順利喔~然後要常常回來一起再去尋找美味下午茶:D

57.jpg

 

一直堅持腹中胎兒阿寶常常很餓的孕婦,

私心(?)一直給他補充養分的結果是......是的,我發福了~!!

但我不想逼自己做個很瘦的孕婦,我只要當個快樂又笑口常開的孕婦就好了!!哈哈!!

58.jpg

 

因為懷孕的臉嚇到了各方朋友,所以最後只好拉姊妹遮臉自拍洗清臉圓形象!!

59.jpg

 

((Ending這張才是嚇到各方朋友吧XDDD~喂!

60.jpg

 

HANA Cafe 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榮安一街376

  電話:03-433-2191(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pm12:00~pm10:00,週六~週日 am11:00~pm10:00

  網站:http://www.hanacaf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NA/139661356066446?ref=ts

  其他:無提供WIFI 

 

►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中壢帶著小人一起下午茶--艾樂咖啡親子咖啡館

食記桃園中壢姊妹下午茶聚會在班格斯Bangles Bistro西式餐館

食記桃園中壢氣氛絕佳的House Cafe法式鄉村料理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ril Chiu
  • 看不到一半正想問你是哪台相機咧
    最近看的照片感覺顏色都不錯~~

    結果馬上得到解答XD
    這台我之前有看到有wifi 也有看到蠻多人討論這台
    下星期借我摸摸XD

    不過我又貪心的想要wi-fi + 180度翻轉自拍螢幕
    這台好像不夠翻XD

    版主回覆:(09/14/2014 09:40:46 AM)


    說真的...翻轉的話這台完全不及格XDDD
    他只能翻45度或不到~所以要自拍的話不是很順耶...
    但柔肌跟拍食物效果我覺得很棒!!!
    下星期吃飯我會帶去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