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難得太陽露臉坐在電腦前半小時肚子不會硬硬,我又復活了oh ya!!!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孕期中都會小小困擾的一件事---孕婦內衣選購!!

生過baby的人都會知道胸部會在懷孕時會"二度發育"!!

我大概從知道懷孕就開始變大了...(話說好像是我吃太多XDD)

 

原本穿已生兩胎的莎姐推薦的東森跟MOMO購物都有的Belvia貝薇雅(連結)

剛開始穿S(孕前D cup)穿起來算蠻舒服的,

材質OK下圍彈性也不錯,胸線有集中側邊包覆效果也算中等。

是蠻適合當運動內衣那種。

(圖片截自http://www.etmall.com.tw/)

 

02.jpg

 

BUT隨著胸部越長越大上圍的部份開始壓胸了lol,但Belvia尺寸差異只在下胸圍,

我就開始上網找了很多人的孕期內衣分享來做參考。

 

比較多人推的有Bravado孕哺內衣(連結)、華歌爾(有鋼圈孕哺內衣)

媽媽餵mamaway孕哺內衣(連結)

我個人從懷孕開始胸部就很想自在呼吸~所以有鋼圈的就不考慮了!

當時身體狀況很好還不需安胎,家裡附近剛好有mamaway的門市,

加上姊妹跟我說mamaway持孕婦手冊也可以以99元換購運動風內衣~

就直接殺去門市看啦!!

03.jpg

 

門市的花樣琳琅滿目,

我直接跟店員說我要素面、舒服、無鋼圈、包覆佳的內衣請她幫我挑選。

店員帶我看右邊的"媽媽餵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會先買媽媽餵的原因也是門市可以試穿^^

畢竟當時已經壓胸了非常需要一買就立即穿呀!!

試穿之後就直接買一件回家啦!!

04.jpg

05.jpg

 

 

媽媽餵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的外包裝一看就很舒適的感覺(還可以摺疊)

我買的尺寸是M號。

當時尺寸介於SM之間選擇,考慮到後期還會再發育就直接帶了M號,

果然沒有錯啊~下個月底就要生了現在穿M號還是很舒適,

我當時下胸圍75cm,上胸圍約90cm,現在()82cm/()96cm

提供給也在猶豫尺寸的人參考喔!!

((當時本來也要買Bravado,還打電話過去詢問尺寸了,客服建議也是帶M號喔!

06.jpg 07.jpg

 

價格不是包裝上面的原價,而是$1380,我記得持孕婦手冊首購有打折,

但忘記是9折還是幾折了,跟麗嬰房一樣持孕婦手冊首購也是有打折喔!!

回顧-->【購物】逛逛麗嬰房&媽媽手冊兌換超值免費贈品包

08.jpg

 

 

來看看近照吧!!我房間光很奇怪拍得不是很好請多包涵啊~哈!!

材質的部份柔軟也有彈性,無縫一體成型的設計看起來就很舒服,實際穿也是,

不會感覺到有任何卡卡的感覺。

下圍的側邊緣跟中間有寬邊鬆緊設計,很好伸展也有支撐力穿起來真的是服貼但不緊繃!

09.jpg 10.jpg

 

孕哺內衣的單手可拆扣設計,不過我還沒真的成為奶娘,目前沒有實際使用過哈!

有試過是的確單手可以拆,不過手勢要稍微練一下就是了!

11.jpg

 

肩帶看起來有兩條,但另一條是支撐帶,解掉肩帶後不會整件都掉下來,

我看Bravado人家分享的好像也是這樣。

另外背扣也是有整整四排,我就從最緊的開始慢慢調,

不要胖超級over的話從孕期中就買對的尺寸是一定可以穿到餵奶滴!

12.jpg

 

我這個懶人都丟洗衣機洗,洗完裡面的襯墊偶爾會跑出來,不過塞回去就好啦XD

13.jpg

 

成份跟產地標,香港製造的。

14.jpg

 

這件是持孕婦手冊到媽媽餵首購可以99元加購的"運動風哺乳內衣"

這件我也是拿M,原本穿有點鬆,後期就剛好了。

有到媽媽餵購物記得一定要換唷!也是無鋼圈穿起來舒適的那種。

但包覆性跟集中度普普,所以一般不太會用原價$880購買。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接下來是另一款MIT的平價運動內衣"雙層加壓無縫背心內衣"

當時還沒哺乳媽媽餵只買一件,還是要繼續尋找其他好穿的運動內衣/背心內衣常替換,

跑了好多家店都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因為我就是想要簡單的背心式內衣,只想孕期穿所以要平價的,

但我又很龜毛,平價的同時我還需要好的質感跟絕佳的舒適度!

自己看了都想翻白眼~但我就是很愛找CP值高的東西壓~哈哈!

沒想到最後竟然讓我在媽媽們愛去的市場給找到了!!

難怪好多版上的媽媽們都說傳統市場可以挖寶啊!!

19.jpg

 

市場的缺點就是無法試穿~但反正很便宜買壞了頂多不穿也無所謂XD

還可以跟賣的阿姨殺價,一件$290,兩件$500元這樣^^

仔細看了一下標牌竟然是麻豆拐拐耶,整個提升了商品的質感~哈。

20.jpg

 

總共有兩個尺寸:正常跟加大,因為我就是要舒適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買了加大版。

我沒有把材質的感覺拍出來,但其實摸起來很舒適也不輸媽媽餵的感覺。

21.jpg

 

一樣是無縫的彈性設計,中央跟側邊下圍的伸縮雖然沒媽媽餵那麼強但也有做好,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一件媽媽餵可以買這個五件,所以其實算是很不錯了!

整件的質感我覺得比Belvia的還好呢! 因為是雙層設計材質也比較厚一點。

下襬彈性的部份我覺得算很優喔!不會壓到不舒服這樣!

22.jpg 23.jpg 

 

附的胸墊長這個樣子,其實我是比較喜歡一般平面胸墊,

但其實用這種墊子穿起來視覺會比較集中喔!

24.jpg

 

背面的部份長這樣,穿起來後面看就像個小背心。

25.jpg

 

 

台灣製造的MIT商品其實有很多好貨呢!

像這件側邊縫線的部份也很細緻,已經丟洗衣好幾次了完全沒有脫線或鬆脫喔!

26.jpg

 

比較起來媽媽餵的彈性還是比較好一些,但這件穿起來也很舒服!

以舒適度來說,這款平價內衣的分數是A的話,那媽媽餵的是A+這樣^^

CP值來說就兩個顛倒囉:D

後來發現穿久了一樣很舒服CP值真的超高~又叫老公幫我多買幾件回來!!

但沒有我要的白色只好買膚色跟原本就有的黑跟深紫囉!!

27.jpg

 

了一陣子某天逛FB突然看到這個廣告(我蠻常點廣告去亂逛網拍的XD)

竟然看到這家買FB廣告的黛瑪Daima內衣裡面有一樣的耶!

28.jpg

 

除了成份的百分比標示不一樣之外,其他看起來幾乎一樣耶!

不過網路價比市場價貴,這......(轉身走進市場)

(圖片截自http://www.daima.com.tw/)  

(3/12更新)

因為有朋友問我內衣哪裡買我在找網頁時看到降價囉!

網頁連結在這--->

http://www.daima.com.tw/product.php?shop_type=034&id=34&name=product&goods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29.jpg 30.jpg

 

接下來是穿起來的樣子啦!

這件是無縫背心內衣look,側邊包覆還不錯,中間也有集中的效果。

31.jpg

 

這件是媽媽餵哺乳內衣look,側邊包覆跟中間集中的效果都好一些,

視覺上差異是比較低胸一些,然後肩帶是細的。

其他部份看起來並沒有差很多啦XDDD

32.jpg

33.jpg

 

然後穿上合身的衣服胸型看起來是這樣~(沒認真橋的狀況)

其實兩件我都有拍,但是兩個看起來根本差不多啊!!!

所以放上一張示意圖就好XDDD

34.jpg

 

以上給正在尋找懷孕內衣or哺乳內衣的準媽媽們參考唷^^

昨天做完33w的產檢,過幾天有空再來紀錄一下!

(已更新-->【生活】懷孕日記。33週/35週產檢報告與產科急診紀錄)

還有懷孕期間的情緒真的很莫名,竟然為了很白癡的事情哭了...

等我自己笑完不怕羞時再分享上來XDDD

隨著生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準備要再加購哺乳內衣了~

如果有買到不錯的會再發文分享喔!!

 

2015.12 更新:

產後陸陸續續又買了一些~這邊就來一次更新囉!!!

先報告一下,上面買的內衣呢~到現在我家阿寶1y9m已完全斷母奶(斷奶文章),

撐最久的是媽媽餵的哺乳內衣(連結),市場買的平價背心內衣大概孕期穿完就開始鬆一點,

加上材質較厚,也可能是我月子做太好,產後春夏穿那件我會有點熱。

所以真的是穿孕期就差不多了(因為哺乳背心內衣也不方便翻開)。

另外Belvia貝薇雅(連結)的話是孕期後面我沒穿,

生完沒餵奶的時候當運動內衣穿,彈性還在^^。

 

話說產後第一個月,我整個漲奶漲到沒辦法穿內衣,

受不了任何東西壓在我胸上,所以就直接把溢乳墊貼在衣服上。

體驗過第一胎餵母乳的媽媽應該瞭解,被吸破皮的乳頭真的是一整個痛啊!!!

加上我都沒睡飽~所以那個痛感是加倍的(想到還會怕)!

一直到第三個月又開始買哺乳內衣,因為覺得捏捏真的好辛苦啊,

一定要買舒適的犒賞一下!

第一件就是買原本就很想買的Bravado孕哺內衣(連結),現在來開箱一下給大家看囉~

01.JPG 02.JPG

 

Bravado是加拿大品牌台灣製造,本來想請朋友在加拿大買,

但後來發現他們加拿大官網售價也是約50美金,最後還是在台灣買比較便宜。

我是在MOMO折扣時買的(內衣連結),剛看12/12前也有85折約1170左右免運費。

Bravado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絲雅系列(Silk),實際摸到絲雅的材質真的很舒服,

外型跟媽媽餵的哺乳內衣蠻像的,但材質更柔軟一些!

03.JPG

 

一樣無鋼圈罩杯設計,中間跟側邊都有支撐包覆。

當時產後三個月上胸圍99cm,下胸圍76cm,

其實應該拿M號穿起來會比較好看,但是我還是很怕壓胸的感覺所以買L,

當時L穿起來非常舒服也非常包覆,但穿L胸型沒有穿媽媽餵M的這麼好看。

然後慢慢的退奶後L變得有點鬆,所以建議跟我差不多尺寸的還是買M就好。

大家參考看看囉^^

04.JPG 05.JPG

 

Bravado的內襯跟媽媽餵有點不一樣,是圓形的,然後材質超軟超舒服~

06.JPG 07.JPG

 

單手可拆扣設計,比媽媽餵的緊一點,但一樣兩款都可順利單手拆!

08.JPG

 

側邊包覆較高~跟後面的四排扣!

Bravado跟媽媽餵的孕哺內衣兩個都很推薦,材質來講是Bravado勝出!

但兩件母乳親餵媽媽要穿出門我覺得都很方便!!

唯一缺點是Bravado沒有門市可以試穿,建議如果是一定要試穿的人,

先到媽媽餵門市試穿全機能無縫哺,如果妳會滿意那件的話,

一定也會滿意Bravado絲雅哺乳內衣(連結)

(然後我會在MOMO買的原因是,如果"真的不適合"的話退貨很方便)

(但沒事我不會亂退貨造成店家麻煩唷!)

09.JPG 10.JPG

 

接下來又是平價的哺乳內衣,這件名字很親切XDD-->愛的故事-孕婦居家哺乳胸罩,

我是在摩登貝比買的~當時買好像400左右,剛找到摩天商城也有(連結)

11.JPG 12.jpg

 

這件純粹就是跟他的品名一樣,是要在家穿的XDD

餵奶很方便衣服撩起來中間撥開就可以餵了,材質很舒服很薄非常適合夏天穿!

雖然是全職媽媽整天在家,但偶爾還是有人來總不能激凸見客吧XDD。

所以想要在家穿舒服又不至於會激凸,還是要找件舒適方便的哺乳內衣~

在供需平衡之前我都是墊溢乳墊,不會溢乳後他的圓形襯墊也很實用,

唯一缺點就是~這件完全是穿舒服的,所以沒辦法顧胸型!

13.JPG 14.JPG 15.JPG

 

因為Bravado買太大,所以我這個第一件是買M號,

但後來又跑去買了L號,在家穿還是舒服點好!

16.JPG 17.JPG

 

產後大概第10個月我才開始穿有鋼圈的正常內衣,完全就是一個大偷懶啊XDDD

雖說是正常鋼圈內衣,這件還是哺乳內衣,我是在大江的奇妮Gennies專櫃買的,

當時整套好像一千出頭,剛上網找很像是這件Gennies奇妮圓舞曲彈性蕾絲孕哺內衣(連結)

18.jpg

 

當時我的尺寸大約上胸92cm、下胸72cm,試穿後我是買E75,僅供參考~

畢竟鋼圈罩杯我是覺得還是要試穿過比較準確啦!

20.jpg

 

這件穿起來是覺得還不錯,但扣子的部份要往上橋到一個角度才能開,

比較沒有媽媽餵跟Bravado那麼順手,

然後有個缺點是試穿沒發現到的...因為有點薄又沒有襯墊,

所以有時候真的看起來會比較凸啊>///<。

19.jpg

21.JPG

 

當時一口氣還買了三套...不過她們的內褲很高腰又很彈性,

是孕婦有肚子穿也很舒服的那種。

有的人喜歡包肚子,有的人不喜歡~看個人囉!

22.JPG

 

以上分享給在找內衣的孕婦、媽媽們參考囉^^

話說斷奶真的一下瘦很快啊!

(殘忍的是只有胸部的部份瘦很快...哭哭)

所以正在買哺乳內衣的話還是要評估一下預計何時要戒奶,

不要一下買太多啊~像我奇妮那三套現在穿有點鬆了~嗚!

後來有買la sensa外型很好看,但D罩杯感覺側邊比較不包~

目前還在持續尋找中~~~離開正常內衣太久了哈哈哈XDD

如果大家有穿過包覆性佳、外型又美的可以推薦給我喔!

 

 

2016.08 更新:

去年底更新完不久,後來還買了幾套調整型內衣後,

沒想到意外的懷孕了-->【懷孕日記】二寶來了!零到五個月產檢紀錄與心情

所以又買了好幾款不同的孕婦內衣(到底有多愛買內衣XDD),

有三款覺得不錯就繼續增加囉^^:

第一款一樣是媽媽餵的孕哺內衣,不過是新一代的Meryl銀離子材質,

全名叫【mamaway媽媽餵】Meryl紗抑臭抗菌無縫機能孕哺內衣(商品連結)

一樣在MOMO剛好全站85折買的(定價1480,折扣後1250左右),

價格比舊款的1380多100,外包裝也是感覺高級一些的盒裝~

這邊就來開箱給大家參考吧^^

01.jpg

02.jpg

 

 

這款的材質Meryl Skinlife銀離子纖維是主打涼爽抗菌、吸濕排汗,

版型跟基本設計的部分沒有差很多,但是感覺上布料真的有比較細緻!

不過我發現夏天懷孕真的很容易怕熱~雖然布料感覺比之前那款好,

但因為我這胎懷孕幾乎每天都大流汗,所以涼爽度感覺是見仁見智啦XDDD

有開冷氣的話就都沒差囉^^

03.jpg

 

內裡的布料材質也明顯跟之前不一樣,都有稍作升級的感覺!

04.jpg

 

 

中間跟側邊一樣有做集中包覆的設計,

一樣彈性很好而且穿起來有集中包覆的感覺,

而且內裡的襯墊跟以前有一點點不一樣,洗衣機洗完側邊比較不會跑出來,

細節部分都有在修改感覺蠻用心的!

05.jpg

 

 

下面附上我的實穿照,版型穿起來跟之前的差不多,但材質感覺更舒適了!

這胎因為剛好夏天,常常穿白色素T所以我是買膚色的,搭配T恤不太會透。

尺寸的部分買的當時約上胸圍96cm,下胸圍81cm,

因為我發現只有懷孕後期1~2個月,跟產後1~3個月漲奶比較厲害,

(我自己的狀況啦)

加上我大概是懷孕4-5個月的時候就買了~所以我一樣買M號。

而且真的很實穿也很耐穿,上一胎買的到現在還有在穿!!!(略鬆一些但還OK!)

整個覺得很超值啊!

下面附上新舊款名稱連結,兩款都很推薦喔:D

媽媽餵Meryl紗抑臭抗菌無縫機能孕哺內衣

媽媽餵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06.jpg

07.jpg

 

 

另外這款是請我之前在賣婦嬰用品的姊姊幫我找的,

內衣的部分我就是貴的跟平價的會交替著穿,

剛有提到因為4-5個月就買媽媽餵的M號,但我後期胸部又長大了,

還是需要L號來渡過漲奶這階段,但是這胎我又不知道產後會漲多久~

另外因為以後要一打二,也有在考慮不要像第一胎親餵一年多,

加上夏天瘋狂流汗,我需要很多件內衣來換穿。

找了網路上很多像媽媽餵、Bravado的平價款式,

買了之後發現雖然照片看起來一樣,但版型真的差很多~

最後買了好幾家不同廠商的內衣來試穿,

終於找到這款覺得CP值很高的平價孕哺內衣!

01.jpg

 

 

看照片外觀跟剛分享的差不多,

不過細節上當然還是少了媽媽餵跟Bravado一些些,

比如說材質沒有那麼細緻、內衣的邊緣收邊感覺不一樣,

內裡的襯墊形狀不一樣(這款是圓的),布料的緊實度少一些些。

不過只能說是一分錢一分貨,這件售價大約390~490的價錢都有,

所以還是看人啦,看是很注重細節想穿久一點呢,還是平價的穿短期就好,

或是像我兩者都會買來換穿其實也OK!

02.jpg

03.jpg

 

 

設計的部分,一樣是可以單手解扣的孕哺內衣,

側邊跟中間有集中包覆的設計效果,

其實縫線跟材質以這CP值來說我覺得算蠻好的!

扣子的材質也不錯。

現在已經下水過好幾次,只有鬆一些些~

感覺要穿個半年以上是沒有問題!

04-1.jpg

 

 

附上我的實穿照~這時候大概7-8個月了吧,

因為很平價~我是M號跟L號都有買!

現在的尺寸大約上胸圍97cm,下胸圍82cm,

M號跟L號都可以穿,但是穿L號比較舒服!

因為怕產後脹奶太嚴重,所以我又要請姐妹幫忙買L,

另外還有一些買過的媽咪覺得好穿要再買~

之前沒時間更新所以第一團沒在部落格通知,

第二次揪團看看有沒有孕媽咪想要一起,

揪團價只要300,整個就是多買幾件換穿也不心疼,

這邊附上賣場連結(點此)

如果看到已售完就是揪團結束囉!

09.jpg

 

10.jpg

 

 

另外除了無鋼圈的孕哺內衣,第二胎胸部沒那麼敏感,

最近也試穿了華歌爾的寶貝媽咪系列。

覺得懷孕後很久沒穿到這種軟鋼圈又舒適美觀的內衣,

深深覺得有預算的媽咪一定要到櫃上走一趟!

詳細文章分享在這-->(文章連結)

有空的媽咪再去參考看看囉^^

01.jpg

 

 

► 延伸閱讀 

 

【孕期保養】懷孕各階段營養補充&Angel LaLa天使娜拉DHA藻油軟膠囊

【二寶懷孕日記】21w禾馨高層次超音波與第六個月產檢記錄

【生活】阿寶日記。1y7m☀曼谷旅遊、惱人的感冒型腸胃炎

【生活】阿寶日記。1y3m☀第一次貼OK蹦人中超爆笑!!!

【旅遊】巴黎親子自由行。Day1 長榮飛巴黎、孚日廣場、雨果咖啡、瑪黑散步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嗑萊兒
  •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2/26/2014 07:02:45 AM)


    不客氣:D
  • rhsiao
  • 您好,想請問黛瑪運動內衣您是在哪個傳統市場買到的呢?謝謝!

    版主回覆:(02/24/2015 05:21:40 PM)


    嗨~是中壢的新明市場喔^^
  • 510ling
  • 謝謝妳的文章,懷孕生產很需要好穿又便宜的內衣,現在夏天沒吹冷氣B牌也穿不太住了。
  • 啊~但是那個市場買的運動內衣我當時是買到厚的喔!
    我孕期在冬天居多~所以最近穿那件沒開冷氣也會熱>//<
    媽媽餵運動風那件比較薄也很舒服~^^
    還有新買其他的有空會update這篇文章!!

    Elsa 於 2015/07/08 19:22 回覆

  • Oops
  • 請問團購的可以分享牌子嗎?謝謝。
  • 哈囉~它的內標有寫thyme,不過因為有買過好幾款外型大同小異內標都是寫thyme,但版型跟材質還有內襯墊都有些不一樣,所以媽咪尋找時要自己再斟酌看看喔!

    Elsa 於 2016/09/07 23:28 回覆

  • Oops
  • 謝謝~
  • 不客氣 :D

    Elsa 於 2016/09/14 18:56 回覆

  • 妮妮
  • 請問最後面請姊妹幫妳帶的那款平價內衣的黑色款洗了會退色嗎??
    謝謝
  • 妳好~不會褪色喲!

    Elsa 於 2016/10/26 04: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