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懷孕越接近後期晚上越難睡!!

今天終於邁向37w足週,雖然心裡很開心可以開始走動散步了,

也開始每天胎教跟阿寶說話介紹家裡環境跟交待阿母的生產願望。

....懷孕後期每天晚上睡到凌晨就直接清醒到早上,

每天都只睡兩個小時就醒來這fu真的讓人很想翻桌耶!

 

每天凌晨大概兩三點起來之後一路醒到早上11點左右,

怕吵醒要上班的老公所以在6:30老公起床前我只能stone在床上,

然後開始想著什麼時候要再去旅行~

既然現在不能旅行又睡不著,乾脆一口氣把去過的地方寫完好了!!

 

2007年開幕的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是澳門最大的酒店之一,

他的建築概念源自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酒店,以水鄉威尼斯為主題裝潢。

剛開幕那一兩年可說是人聲鼎沸,大家都非常想入住~

2010年終於和姊妹相約入住,之前的照片比較沒那麼清晰,

但還是拍了很多~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富麗堂皇的接待櫃台。

02.jpg

 

當時我們是跟旅行社買機加酒香港+澳門五天四夜,飛機安排港進澳出,

這樣的行程香港跟澳門都可以玩到!

check in的時候跟飯店說我們要高樓層~飯店隨即幫我們安排,

樓內的電梯區跟大廳一樣華麗,有歐洲貴族高雅華麗的感覺。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每個地方都讓我們很想拍照留下紀念啊~

連出了電梯都要拍照,呵呵

07.jpg

 

接著進門囉~

08.jpg

 

一進門就被左手邊進去的廁所震懾住!!

沒錯就是有這麼誇張~震懾住!!哈哈

這大小跟本就是女生們夢想中的廁所嘛~~~

09.jpg

 

我非常喜歡衛浴有雙洗手台的設計,洗手台下還有一個體重計,

旁邊另外還附設化妝台。

10.jpg

 

重點是馬桶自己住一間~還有門喔!

因為有時候我一個人在國外飯店用廁所會怕怕~(惡人無膽型XDDD)

這樣可以一個人洗澡一個人坐馬桶有人陪又不會害羞~哈哈哈!!

((姊妹表示:並沒有想要陪你拉屎好嗎...

11.jpg

 

清潔用品是一般牌子所以沒有特別拍,

洗手台兩邊還有各自的擦手巾,東西都是雙份的不需要輪流共用。

12.jpg

 

化妝台上還有近的桌上型化妝鏡跟衛生紙,桌上型化妝鏡還可以開燈喔!!

真的很貼心有考慮到女生的需求呢!!

13.jpg

14.jpg

 

乾溼分離浴室

15.jpg

 

衛生紙跟吹風機還用有質感的深藍色束口袋裝著。

16.jpg 17.jpg

 

我們的房型是Royale suite - one king bed,算是一張大床房,

整個寢具跟帷幕很有宮廷風的感覺壓!

他們的床跟枕頭睡起來超級舒服的!!!

害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還硬要躺在上面拍~哈哈。

 19.jpg  

 

兩邊床頭的擺設很簡單,各有一個時鐘+檯燈。

21.jpg

 

偶爾會有飯店活動的宣傳單

22.jpg

 

床的前方是一個復古造型的大櫃子,旁邊有放行李的架子,

我之前常用雙邊對開的大行李箱就很需要那種行李架^^

23.jpg

24.jpg

 

這復古造型的大櫃子其實是個電視櫃,電視尺寸不大!

25.jpg

26.jpg 27.jpg

 

越過臥室來到另一邊令人讚歎的客廳區!!

整個套房大約20坪左右,兩個人住完全是綽綽有餘呢!!

客廳的裝潢擺設給人一種舒適悠閒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27.jpg

 

 

小型電視旁邊的櫃子打開來是小冰箱,飲料跟零食酒類需付費;

 

櫃上有快速熱水壺跟免費小瓶礦泉水與咖啡茶包等等免費使用。

 

28.jpg

29.jpg 30.jpg

 

愜意的雙人座沙發:D,上頭是帶點中國風的壁飾,讓房間多了些中西融合的味道。

31.jpg

 

圓桌區跟工作桌,當時房間內有免費"有線"網路,wifi需付費,

工作桌上還有事務機跟電話、便條紙等等~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這是當時窗外的view,現在應該更多新的建設了吧^^

37.jpg 38.jpg

 

行李安置好之後和姊妹們馬上衝去Casino!!

連電梯裡面都很好拍~哈哈!

39.jpg

 

各式的吃角子老虎遊戲機台到處都是!!

但一直跟機台玩也會有點小boring,所以我們轉戰...

40.jpg

 

去玩Black Jack!!!超級刺激的~我跟曼蒂兩個賭婆玩的超上手的!!

但殊不知手氣正好正在贏錢的時候...竟然被壞事的小芬拍了背!!!--->(她想回房)

吼~賭婆最忌人家這樣拍背了!!沒想到她還故意弄我~害我後來就從贏變輸了!!

(這種歪事每次都會想到那壞事的小芬,可以讓賭婆記一輩子哈哈哈)

41.jpg

 

不過我們畢竟也是來小玩而已~所以還好都是小輸小贏的金額啦!

((雖然一不小心就流連了兩個晚上然後澳門很多景點沒去XDD

然後還換了一張金沙會的卡,我一直保存著下次壞事的小芬不在的時候再去賭 (~)

42.jpg

 

飯店還有很多設施,像是娛樂表演的秀場、游泳池、健身中心、小型高爾夫球場等等,

不過因為我們大多在賭場跟餐廳流連所以都沒去XDD

43.jpg

 

早餐把費~多年前的我還不是很注重飯店早餐所以只有大概拍一下。

44.jpg 45.jpg

 

威尼斯人是個全方位的酒店,除了是五星級的渡假飯店之外,

並結合了大型的購物商場中邊並穿插三條運河設計。

46.jpg

 

威尼斯人著名的彩繪天空,在裡面逛就像是永遠的白天一樣燦爛眩目!

雖然還沒去過義大利的威尼斯,但至少可以先來澳門威尼斯人走走看看,

繽紛的歐洲風情小屋與石板路,還有特色風情的拱橋與小運河~

在在顯示了酒店的用心!!

47.jpg 48.jpg 49.jpg

 

購物中心佔地之大~運河的部份就有三條,

想搭乘貢多拉船的朋友可以參考開放時間如下:

大運河:am11:00~pm10:00 

馬可孛羅運河:am11:00~pm7:00 

聖路卡運河:am11:00~pm7:00 

50.jpg 51.jpg 52.jpg

 

這裡的船夫非常熱情!!對著經過的我們大唱情歌!!

(雖然聽不懂,但心裡覺得那是情歌啦哈哈哈)

53.jpg

 

裡面有很多非常適合拍照的場景,兩個細腿妹一起合照。

54.jpg

 

還有當時懷孕還被我們拉出國的姊妹!!

55.jpg

 

現在我們一起榮登"媽"的稱號XDDD

56.jpg

 

這位大哥的臉有點臭,因為就在拍照前三秒,他差點被兩光的我扳倒.....

((誰知道他腳那麼空不可以靠嘛~~~哈哈哈哈XDDD

57.jpg

 

澳門有名的嘴香園餅家這裡也有,不過我們還是去市區買了,

感覺市區的店家比較新鮮熱鬧點~哈!!

58.jpg

 

購物中心還有Apple專賣店、當時還沒引進台灣的Zara等等店家~

這邊號稱免稅購物~已經忘了價格如何,但店家很多真的還蠻好逛的!!

58.jpg

59.jpg

60.jpg

 

歐風圖畫加上金雕的超華麗金碧輝煌天花板,在這所有的奢華設計看來都非常的合理!!

61.jpg 62.jpg 63.jpg

 

check out時我們也在金碧輝煌的大廳拍拍~

這兒也是大部份來這的旅客都會合照的地方喔!!

64.jpg 65.jpg

 

一直到要離開了才看到酒店部份外觀~

因為住在裡面可以說是完全被內部設施迷惑了啊哈哈哈!!!

如果不想安排行程,在威尼斯人裡賴個兩夜一夜真的一點也不會無聊!!

66.jpg

 

離開前再來一張酒店大門的合照,那次在澳門威尼斯人的記憶非常美好~

姊妹們還約好下次再住新葡京或其他飯店,

現在Galaxy Macau開幕後也好想去住住看~哈!!

威尼斯人介紹提供給要去澳門的大家參考喔!!

67.jpg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飯店資訊、最新房價(點我)

  地址:澳門望德聖母灣大馬路,路氹金光大道

  電話:+853-2882-8877(訂房專線

  官網:http://www.venetianmacao.com/index-hk.html

  交通:機場有免費來回接駁車

 

 延伸閱讀

旅遊韓國首爾東大門推薦住宿 Western CO-OP Residence

旅遊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必去的大三八牌坊議事亭前地

旅遊泰國曼谷查特瑞木河畔飯店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房間介紹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到愛爾莎旅遊日記粉絲團聊天^^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