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啊~帶小孩悶了好久,終於出門去吃好料透透氣了!!

 

因為長輩的叮嚀~阿寶還沒三個月之前除了看醫生打預防針,幾乎都沒帶出門!

在家憋了好久都沒跟姊妹去下午茶,沒想到上週突然收到班格斯來信邀約。

這是我第一次回覆人家的邀約信,主要是因為熱愛美式餐廳的老公每次經過都說下次要來吃吃看,說到現在小孩都生出來了,我就先去幫他探探路XD。

找了跟我一樣愛吃美食的姊姊一起去啦!

 

班格斯西式餐館Bangles Bistro在中壢已經開了8~9年了,風評一直都很不錯!

之前我們同學會也辦在那,但我剛好有事沒去。

地點就在中壢Sogo附近,慈惠三街大四喜的樓上。

(是說大四喜也開超久~我高中它就在了XDD)

02.jpg 03.jpg

 

大門入口~班格斯今年大手筆重新裝潢,

我的印象之前是純美式餐廳,現在改為西式+新美式的結合。

大門口就可以看到強打的蜜糖布朗尼吐司金磚系列的招牌。

04.jpg

 

裝潢一樣維持美式的感覺,這照片的感覺跟我去吃茹絲葵那種裝潢感很像,

走道是大大的木質調相框與美式線版。

05.jpg

 

班格斯位於二樓,貼心的還備有電梯,行動不便的朋友或老人家用餐也比較方便!

06.jpg

07.jpg

08.jpg

 

門口的候位區還有超級大看板,餐廳的特點都在上面了~很用心的牆面。

09.jpg

 

 

一進門就是接待訂位的櫃台。

改裝後的樣子空間感很寬敞,東西是新的就讓人感覺很舒服~哈!

木質地板與黑紅為主色的裝潢,美式的感覺馬上就跳出來。

10.jpg

 

進門後左邊有個大隔間包廂,很適合同學會或是大型聚餐,大概可以坐16~20人,

聚會的時候通常會聊的很嗨~這種半開放式包廂最適合了!大聲聊天都不怕影響別人^^。

11.jpg

 

進門右邊的座位區

12.jpg 

 

還有電視可以看體育台,最近的話剛好可以看巴西世足。

白天都是重播~但帶小孩可以看到重播已經很感恩了(真的)!!

想到四年前跟八年前超認真在追賽跟現在踢球的時間正在餵奶....

這感覺,只能這麼形容--->囧rz。

13.jpg

 

 

吧台的裝潢也很舒服,這邊也有提供啤酒與調酒,下班後來這小酌感覺應該很不錯!

 

14.jpg 15.jpg

 

另一邊的座位區,她們的椅子坐起來都很舒服喔。

16.jpg 17.jpg

 

菜單的部份分三種:主餐/副餐、飲料跟每月主廚特餐。

18.jpg

 

 

餐點的選擇種類很多~有牛排、義大利麵、美式漢堡,

價格從200~650不等,非常多樣化的餐點與價位選擇!

人多來的話想吃不同口味都可以一次滿足!!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還有兒童餐喔~超貼心的啦!!

自從有小孩開始就會注意到跟"兒童"有相關的東西!!

(以前都默默飄過XDDD)

23.jpg

 

餐前菜的選擇有沙拉、美式開胃菜

24.jpg

 

主廚特餐的話每個月都會稍有變化,

我上他們的FB看別個月的主廚特餐菜色也很誘人,也有人留言說好吃。

重點是每個月都在換菜色這部份廚師真的要很用心耶!!

另外還有早鳥優惠時段價差最多差到$200,愛吃的姊妹說這樣真的超優惠的!

25.jpg 26.jpg

 

點主菜的話也可以另外加價升級套餐。

27.jpg

 

飲料部份的菜單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28.jpg

29.jpg

 

有Happy Hour時段!!酒鬼看到應該都超開心的啦!XDD

30.jpg

 

甜點部份~

31.jpg

32.jpg

33.jpg

 

接下來是我們的餐點~上菜嚕!!

 

冰炫風奶昔$140。

現打奶昔加上OREO餅乾粒,整杯都可以喝得到OREO碎片的口感!

喝得到充滿濃濃的香草奶昔冰淇淋的香氣,完全是螞蟻人的最愛(就是我XDD)。

34.jpg

 

泥坎坎~~~是不是很誘人!!!愛喝奶昔跟愛吃甜的人必點!!超好喝的(拇指)

我一個人差點要喝完整杯了,本來想說才做完月子沒多久不要吃太冰,

但身為螞蟻人的我還是整個大破戒>///<!!

35.jpg

 

安妮姐姐很認真的跟奶昔合照ing~~~

37.jpg 36.jpg

 

焗烤雞肉南瓜燉飯$250,照片中看起來很小巧精緻,但其實份量超足的!!

雞肉嫩口入味,撒在上面的南瓜籽烤的剛剛好!

焗烤起司是由兩種起司組成~烤的時間也拿捏的剛好,味道非常有層次!

飯粒軟硬適中粒粒入味,盛一口搭配濃厚起司與嫩Q雞肉跟入口即化的綿密南瓜滋味超棒!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配料蔬菜還有香菇薄片跟蘆筍,混搭在一起的味道非常契合。

43.jpg

 

44.jpg

 

說真的其實我是個挑食鬼,最愛吃的就是肉~南瓜跟莫名其妙的蔬菜都超少吃的!

(對,南瓜也曾經在我的莫名其妙蔬菜列裡面,是懷孕才開始慢慢練習吃這些莫名其妙菜)

以前跟小胃人姊妹出門吃飯,叫我幫忙喝南瓜湯我還愛喝不喝的,

人生第一次吃南瓜燉飯就是跟姊妹去帝國牛排館吃了幾口外甥的燉飯,

其他地方都還不敢嘗試。

但這南瓜燉飯的味道真的拿捏的剛剛好,我連南瓜都吃了!!!

大大推薦給愛吃南瓜的人,或以前不敢吃的--->可以叫朋友點這道試吃幾口XDD。

45.jpg

 

墨西哥牛肉薄餅$250,使用特調墨式牛肉醬、捲餅皮及乳酪絲,

搭配上美國生菜、酸奶醬與莎莎醬,肉醬的香味與清爽的新鮮蔬菜味道配起來剛剛好,

特調墨式牛肉醬稍微帶一點小辣,有點像我在邁阿密學校附近餐廳吃過的味道~

這味道吃起來蠻道地的!

46.jpg

 

餅皮的部份跟Taco的脆不一樣,是帶點軟韌有嚼勁的感覺!

內餡的肉醬份量也剛好,切一小塊搭配些酸奶醬+生菜與莎莎醬那滋味入口超級豐富!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道要熱熱吃比較好喔!

47.jpg 48.jpg 49.jpg

 

主菜結束後又上了一杯飲料,這是七月的吧台特推加州草莓冰沙$120元。

上端淋上鮮奶油讓顏色搭配起來更漂亮~

上面的奇異果跟加州草莓是新鮮現切可以直接吃喔!

50.jpg

51.jpg

 

這杯的味道比較清爽,帶著一股甜甜的香氣又混合著微微的水果酸。

這很適合點重口味的菜色搭配,或是搭配甜點時可以中和一下!

回家看照片發現它的配色真的很美~側邊看起來是渲染漸層的漂亮莓紅色。

52.jpg 53.jpg

54.jpg

 

甜點上之前我們請服務生先打包主菜,因為份量真的很大跟本可以三個女生一起吃啊XD,

兩道主菜我們都吃了一半而已!南瓜燉飯帶回家熱給老公吃他也說好吃喔!

(因為他不常吃南瓜又是個饕客~竟然說出好吃真的很難得哈哈!)

55.jpg

 

主餐上完接下來就是甜點了!!!

這是最近推出的蜜糖金磚布朗尼,看網路上蠻多人都說好吃的!

56.jpg

 

甜點一上桌馬上認真的拍了起來,因為上面是新鮮冰淇淋不快拍會融化啦!

產後還沒瘦身成功我現在只能拍側面,FB有好久都沒辦法更新最近的照片,

這就是孕婦不忌口的下場啊XDDD。

57.jpg

 

看起來整個賣相超好的!!!班格斯最新推出的蜜糖金磚布朗尼總共有三個口味,

我們吃的是草莓口味,用班格斯特製的布朗尼搭配蜜糖吐司與新鮮加州草莓及冰淇淋,

加上檸檬卡士達醬與草莓果醬~吃起來味道剛剛好!

58.jpg 59.jpg

 

超久沒吃冰淇淋的,草莓口味甜度適中,

如果是螞蟻人的話可以點點看別種口味^^。

60.jpg

 

特製的布朗尼口感很綿密帶一點點黏牙的口感,味道很香濃~

蜜糖金磚的邊邊也是酥酥脆脆又帶著剛剛好的甜度,

搭配著新鮮加州草莓跟冰淇淋吃口感剛剛好!!

61.jpg 62.jpg

 

中壢Sogo附近很難停車,我們是停在Galaxy Sauare這邊停車場,走九和一街出口。

63.jpg

 

走出來後左邊就是威尼斯影城,右前方是Sogo。

用餐完畢還可以到威尼斯看電影~是說好想看黑魔女喔!!

我到現在連美國隊長2都還沒看,當媽之後的逼哀阿....

常常沒有自己的時間,跟老公的兩人世界也已暫時崩壞....XDD

64.jpg 65.jpg

 

或是可以小逛一下這條街,左邊那家店還有前陣子很夯的義大利帆布鞋Superga,

其他好逛的牌子也都在招牌上了: )。

66.jpg

 

這次在班格斯用餐的感覺很好,完全沒有踩到雷~哈

(非常介意踩雷這種事,如果踩到我就不會寫了XD)

老公吃了外包的南瓜燉飯看了菜單之後說想去吃吃看牛排或漢堡,

下次等高雄的好友來再帶他一起去(高雄的捧油阿~招手~)。

整體來說這次用餐的感覺~食物好吃、飲料的部份很棒!

裝潢氣氛也佳,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同學會、同事聚餐都很適合!

在中壢來說是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喔!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D。

附上他們家的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67.jpg

68.jpg

 

班格斯西式餐館Bangles Bistro】: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2

  電話:03-455-8881(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anglesfamily

  其他:停車可找附近停車格或停車場Galaxy square(平日一小時/20),可走九和一街出口。

  優惠:當月壽星至FB列印或下載優惠卷並出示身分證明,可享免費冰淇淋聖代+火焰雞尾酒與拍立得一張。

  

►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中壢。二訪班格斯Bangles Bistro

【食記】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自助餐午餐Buffet

【宅配美食】十五分鐘上菜之百年傳承好手藝。果木小薰煙燻臘肉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