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分享的Divana Virtue Spa是這兩次曼谷回來後想第一個分享的行程,

大家都知道到曼谷旅遊,按摩SPA一定是必去的行程,

之前也介紹過兩間優質的平價連鎖按摩店,回顧-->

旅遊泰國曼谷按摩!!!藥草球精油SPA -- Asia Herb Association

旅遊泰國曼谷按摩!!!必去平價SPA再一發 -- Urban Retreat

Divana Virtue Spa則是走比較高級的五星級貴婦路線,

從庭園式的裝潢擺設到按摩手法還有貼心程度~完全可以成為姊妹們的大愛!!

如果去曼谷想要享受貴婦般的SPA體驗來這就對了! 

 

Divana 在曼谷有3家不同屬性的分店,

今天介紹的Divana Virtue Spa是位於BTS Surasak站,

1號出口出來後走左邊的樓梯,看到下面的Surasak Rd.右轉。

(做完spa才拍的所以天黑了,這次的照片因為相機沒電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02.jpg

 

Surasak Rd.看到下面照片中的店家就是快到囉!!

因為我們走錯路走了很久,所以找到時整個就是想把它給完全記錄起來分享一下,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們一樣傻傻走錯啊~!

(其實很好找啦,只是我們當時從另一個方向去整個錯亂一直徘徊~哈哈)

03.jpg 04.jpg

05.jpg

 

看到這個Ban Chiang Thai Restaurant轉進去直走~

 

06.jpg

 

 

 

途中還會經過這個美麗的白色教堂,這是我第一次在曼谷看到這麼可愛的教堂:D

 

 07.jpg

 

再繼續直走就會看到左手邊的Divana V

08.jpg

 

門口有貼歡迎航空公司員工的招牌,詢問一下若是員工的話會有9折優惠喔!

不過泰友營的優惠更多~是平日85(折價卷附在最下面)

09.jpg

 

不是在捷運站附近的按摩SPA店家通常會附有停車場

10.jpg

 

Divana Virtue是走庭園式的設計,院子裡綠意盎然有碎石子石板步道,

還有小小的噴水池~可惜相機沒電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11.jpg

12.jpg

 

經過庭院後會看到白色的歐式洋房建築,就是Divana Virtue SPA到囉。

旁邊還有個小小指引SPA方向的招牌,因為旁邊就是Divana Clinique,怕客人走錯啦~

13.jpg 11.jpg

 

到了門口先脫鞋,門口的藤編椅子搭配有點芥末黃的顏色我好喜歡。

14.jpg

15.jpg

 

一進門~空氣中洋溢著讓人放鬆的清香氣味,服務人員各個微笑有禮,

英文程度與服務態度都很好,內部的裝潢擺設更讓人眼睛一亮!

白色的窗簾帷幕、優雅的古典歐式沙發與桌椅、簡單點綴又不失華麗的水晶吊燈,

古典優雅的歐洲氣息搭配泰式渡假風格的室內設計~

當下覺得我好喜歡的東西變多了XDD~

16.jpg 17.jpg 18.jpg

 

Divana Virtue SPA同時也是World Luxury Spa 2013年的泰國優勝店家

19.jpg

20.jpg

 

看看這些我好喜歡的東西,連用手機拍都這麼美~

真想拷貝一份全部帶回台灣!

21.jpg 22.jpg 24.jpg 23.jpg

 

她們家也有一整面的產品櫥櫃,但這次是跟老公來沒有仔細逛>//<

25.jpg 26.jpg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端著優雅的盤子到我們面前,

優雅的盤子內裝的是優雅的迎賓茶跟擦手巾,

在我們走了好久的路到這後覺得倍感貼心耶。

(忍不住什麼都想冠上優雅這兩個字XDD)

27.jpg

 

我們預約的是Aromatic Relaxing Massage90mins的精油SPA,價格為1650B

其實覺得不算太貴耶(85折後只要1403)

基礎的按摩SPA可以看這邊-->http://www.divanaspa.com/VirtueSpa/Programs-Divine-Massage.php

他們還有那種半天療程或是一整天的,我跟姊妹說好等我們發了一定要去!

(姊妹表示:到底是哪一天?)

精油有3種味道可以選擇,同時服務人員也會給我們填寫強度等等哪裡要注意的單子。

28.jpg

 

這個則是身體去角質的產品,

我們選的Aromatic Relaxing Massage也會有腳部去角質但無法選擇。

29.jpg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wifi喔,我問老公說密碼呢?

老公說:他們給了我一張 ""~紙條,然後show給我看。

(也太小!!  XD)

30.jpg

 

選擇味道後就跟著服務人員的腳步上樓囉!

連樓梯我都好愛啊~~~

31.jpg

32.jpg

 

Divana Virtue SPA的特色之一是每間房都有他的獨立衛浴,

獨立衛浴到底有什麼稀奇呢?待我們慢慢看下去~~~

33.jpg 34.jpg

 

搭瑯~~~泥坎坎她們的浴缸!!

是不是好歐風好夢幻好像公主在泡澡的地方!!

整個衛浴空間又是另一個風格~好愛好愛捏!!

(老公表示:有這麼誇張嗎...)

35.jpg 36.jpg

37.jpg

 

還有附保險箱跟她們家的產品,等等洗澡可以試用的。

38.jpg

39.jpg

 

 

來到這我那隱藏已久的少女心整個大爆發呀~還有燭台耶!

(來人啊~白色香氛蠟燭給我拿來!)

40.jpg

41.jpg

 

忍不住用手機幫浴缸拍特寫XDD

42.jpg 43.jpg

 

床上則是擺好待會要用的物品

44.jpg 45.jpg

 

桌上還放了一個手搖鈴,我們換好衣服後搖個鈴服務人員就會進來了。

是說,這搖鈴...怎麼讓我想到殭師道長(沒禮貌XDDD)

46.jpg

 

這椅子是腳部去角質時坐的,

換好衣服就定位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用粗鹽去角質再按摩洗淨。

洗腳水裡面還有浪漫的玫瑰花瓣跟檸檬片,一整個覺得是貴妃洗腳嗎?

(這麼有美感的東西我用洗腳水好像有點粗俗~不管啦XD)

47.jpg 48.jpg 49.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邊的按摩人員,每一個手法都有到位!

按摩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們非常用心(力道也不小,怕痛的可以告知輕一點)

我還感覺到他按的用力呼吸換氣有點喘的感覺,完全是用盡生命的力氣在服務啊XDD

除此之外還非常細心,因為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大力稍微憋了一下氣身體一點點僵硬,

沒想到按摩人員馬上就用英文問我說are you okay?

然後我跟他說"包包"(泰文:輕一點)後就立馬調整力道,

還有按完下床的時候他還扶著我的胸口跟腰部好讓我不費力的下來,

(當下我都想說:朕乏了   扶我回寢宮    (()

無微不至的貼心照顧~覺得這次真的沒白來啊!

50.jpg

 

按摩結束後附上好喝的茶還有水果鳳梨香蕉,來到曼谷按摩別忘了給幫你按摩的人小費喔!

這次的Divana Virtue SPA初體驗整個讓我下次還想再去,

如果妳也是大部份的曼谷平價連鎖SPA都去過了(我剩Health LandLavana禪還沒去)

不坊可以來試試Divana Virtue SPA給人貴婦級的待遇體驗。

51.jpg

 

 

最後附上3Divana的名片

52.jpg

 

這是我今天來的這家 Divana V,上面寫BTS 3號出口也可以,不過我們還是走1號。

最下面還有for Taxi的泰文地址,若是坐計程車來可以給司機看唷!

53.jpg

 

這次Divana Virtue201411月去的,上個月去曼谷又踩了沒去過的Let's Relax

過陣子有空也會寫文分享。

 

下面是Divana Massage&SPA還有Divana Divine SPA的名片,

有機會再來試試^^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回去的路上發現原來泰國有名的藍象餐廳跟料理學院就在BTS Surasak旁,

老公一直說想來上,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58.jpg

 

最後附上泰友營的優惠卷(下圖),Divana Virtre Spa Coupon假日可享9折優惠,平日85折。

一張卷供一人使用,一定要列印出來喔!

另外還有KKDay也有行程優惠,同一家分店的價格如下:

提前預定也有比較便宜!大家可以參考內容多多比較:D

【曼谷貴婦按摩Divana Virtue Spa】頂級按摩套餐 (Silom分店)

【貴婦按摩Divana Virtue Spa】Nature Treatment 按摩套餐(Silom 分店)

59.jpg  

 

Divana Virtue SPA】:

  地址:10 Srivieng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電話: +66 (0) 2236-6788

  網站:http://www.divanaspa.com/VirtueSpa/

  營業時間: 平日11:00am - 11:00pm,假日10:00am - 11:00pm (最晚預約9:00pm)

  預約網址:http://www.divanaspa.com/VirtueSpa/Reservation.php

  交通:BTS Surasak 1號或3號出口,文章最前面有照片指示~

 

 

 

► 延伸閱讀 

 

【旅遊】泰國曼谷。宛若渡假天堂的超讚飯店推薦U Sathorn Bangkok Hotel

【旅遊】泰國曼谷。泰式下午茶初體驗Erawan Tea Room

【購物】曼谷BKK Original Bags 泰國超夯流行設計包

 

 

以上。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親子生活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爾莎旅遊日記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